close

 

 
 
我覺得髮質真的跟肌膚一樣,好壞都會影響整日的心情。
 
身為細軟髮代表的我總是為毛躁打結的髮尾苦惱~唉呦你們知道
 
就是那種:
 
手輕輕伸進髮絲之間,
 
輕輕的,
優雅的一梳,
 
停留在手上的,
 
是一叢,
 
斷裂的
 
髮尾。
 
 
沒錯 ! 我的頭髮人生就是不停地染燙染燙染燙
 
造就了一頭梳不開的髮尾,
 
如果世界上有頭髮分岔的金氏世界紀錄的話我絕對可以去參加並且拿冠軍。
 
可惜目前好像沒這項目,
 
所以我還是認分地看看有沒有什麼好方法可以救救我的髮質好了..
 
 
 
在介紹今天的內容之前我先來說說我的頭髮好了
 
沒有三兩三是沒辦法寫一篇拯救稻草頭的文章地
 
因為首先你最需要的是一顆
 
 
稻草頭
 
 
 
是的人客,我們有一顆稻草頭了。
 
但是稻草頭也是人,不是一出生就是稻草
 
事情是這樣的,今年年初我領了紅包(咦?) 
 
就馬上去把自己的頭髮燙成捲髮並且染淺
 
 
當時很開心啊! 還特別作了吹整的影片
 
孰不知 燙捲是一個噩夢的開始....
 
因為髮質細軟,
 
加上當時其實設計師有一直勸我不要燙
 
因為頭髮本身已經很爛了
 
但可能因為剛領完紅包很想花錢
 
但因為我一直很想燙捲所以還是硬燙了
 
最後得到的就是一頭 獅王 哇哈哈哈!!
 
後來為了要拍學士照,一頭金鬃毛實在太難看了
 
我做了大學四年來第二個錯誤的決定
 
染黑

 

 
大家都知道剛染完頭髮總是特別有光澤
 
特別可以囂張一下
 
但就像是電視旁白都會配的
 
那傢伙囂張得了一時,囂張不了一世。」
 
大概染黑完一個禮拜我就後悔了...
 
頭髮又黑又爛又沒光澤超像歐巴桑......
 
欲哭無淚!
 
由於已經整組壞了了,加上要準備研究所
 
我就索性不管我頭髮了
 
連護都懶得護
 
因為梳不開 也乾脆不梳了...
 
一直撐到三月多
 
我去洗直並且染淺
 
是的!你沒看錯我真的去做了設計師的惡夢
 
 
洗直頭髮!!(而且還同時染淺喔..)
 

法國肯葳專業髮品: http://www.keune.com.tw/
 
 
PS. 法國肯葳專業髪品,只有授權於專業沙龍販售哦!大家要小心避免買到仿冒品~
 
 
詳見全文:
 
arrow
arrow

    KE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