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365002》肯葳 SO PURE 頂級護髮

 

好久沒有寫頭毛方面的文章啦!!!其實我最近護髮有方,整個粗糙頭髮改善了不少呢~~

一直想說一定要寫個文章跟大家說,這一整套的KEUNE肯葳 SO PURE產品真的太威了

我也可以拋下其它的護髮產品,改投向它的懷抱啦!!! (目前首當其要就是要想辦法囤貨XD,我可不想要頭髮再回到稻草階段阿!!!)

好,先來告訴大家我這兩個禮拜用心護髮的心得吧~

 

大家平常都怎麼護髮????

以前的我一直很困惑,雖然說有買護髮的產品,但是每次都是只有剛上完護髮後頭髮會有順順的感覺

吹乾後就開始毛燥,隔天出門時更是慘不忍睹,尤其是毛毛躁躁的頭髮會給人不舒服的感覺

一直很懷疑為什麼每天都有護髮,但是髮質卻還是無力回天呢?

也會上髮廊去做定期的護髮,雖然剛護完真的美翻天,但是通常撐不了一個月又故態復萌啦!

尤其像我這麼忙的上班族,也不能三天兩頭就上髮廊護髮吧,錢也是一個考慮因素阿

所以接觸到這一系列KEUNE肯葳 SO PURE產品真的是喜從天降阿,

從今以後我自己在家裡護髮也可以像上髮廊一樣美麗啦((撥頭髮~

P1580736.JPG

這個產品我是絕對會再回購的,雖然價位不便宜,但是上髮廊護髮的價位更不便宜且更不方便!

比較可惜的是肯葳的產品只有在專業的美髮沙龍賣,

一般如果在網路上或美材行買到的可能都是劣質品,所以這邊沒辦法提供大家購買網址

不如就去問問自己喜愛的髮廊有沒有在賣這一系列喔,如果有的話真的是恭喜妳啦~

我真的覺得這一套讓我的頭髮起死回生~~不誇張!

P1580739.JPG

整套含有SO PURE-A3髮浴+辣木子+A3護髮素+摩洛哥堅果油 (整套價位目前大約5000有找)

包裝是綠色的,一開始我也是半信半疑的帶回家,按照步驟一個一個的作護髮,想不到從今以後我愛上護髮啦!

可以讓自己的頭髮髮質變好,只需要在家中洗澡時付出一點點努力,何樂而不為呢?

 

詳見全文: http://wkitty.pixnet.net/blog/post/30771568

 

arrow
arrow

    KE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